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看·见”系列第十五期摄影沙龙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11-25   阅读:
T AAA

(通讯员 肖尧)11月21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摄影工作室主办的“看见”系列第十五期摄影沙龙在端升楼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专业从事摄影工作8年的时尚摄影师李绘作为主讲嘉宾。

(“看·见”系列第十五期摄影沙龙举办 摄影/田雪扬)

李绘老师通过展示多组具有鲜明个人特色的摄影作品,巧妙地将在场同学引入时尚摄影的大门中,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而后李绘老师通过对器材的选择谈起,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构图、光线等实用技巧,使在场的同学获益匪浅。同时李绘老师与在场同学的多次互动,拉近了专业摄影师与同学的距离,也使现场气氛格外活跃。

在向同学讲解不同类型的时尚摄影时,李绘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以及用心筛选的例图使得晦涩抽象的概念变得鲜明活泼、易于掌握,使这一门槛较高的摄影门类变得平易近人。"我很享受拍摄的过程,也享受点赞的过程,更享受授业解惑的过程。"李绘老师的专业水平与讲授能力,充分展现她对摄影的热爱与追求。

在最后的交流问答环节中,李绘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她的专业点评,间或夹杂些许恰到好处的调侃,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大家畅所欲言,在愉快的交流后,李绘老师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喜欢质感,热爱生活,视影像为生命”,这也许,就是摄影的魅力吧。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