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新闻通讯社2020年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10-22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朱晓悦)10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2020年全体大会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及相关部门老师出席大会,20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

(新闻通讯社2020年全体大会召开)

刘杰在致辞中回顾了新闻通讯社的发展历程,并对新闻通讯社的新成员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里全面提升才能,努力成为“高”在智慧,“富”有才华,“帅”于行为的“高富帅”,和“白”在纯洁,“富”有才情,“美”在心灵的“白富美”,成为各行领域的佼佼者。他对新社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善于思考,敢说真话;二是做有协同意识的竞争者,“非竞争无以求生存,非合作无以求发展”;三是坚守正确的理想信念,恪守法大学子的入学誓词,坚持对民主政治和公平正义的理想信念;四是终身学习,既读专业内外的有字之书,又读生活这本无字之书;五是要有深邃的世界眼光,深刻的中国意识;六是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地在大学拼尽全力 ,实现梦想,拥有一段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优秀毕业生代表、新闻通讯社上任社长刁皓璇在发言中说:“一个社团有你,一个社团没有你,这其中的差别就是你加入其中的价值。”她希望新社员能够了解、接触、热爱新闻通讯社并为其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表达了对新闻通讯社这个平台以及指导老师们的诚挚感谢。

新闻通讯社总编张欣怡站在“过来人”的角度畅谈社团生活,并为大家提出一些感悟和建议。她希望社员们能珍视自己校园记者的身份,做到深刻、新颖、准确,将自己投入新闻并在过程中自省,常怀探寻新闻事业的热忱。

新闻通讯社通讯员代表王凡用“潮去潮又来”比喻新旧社员的注入与更新,希望新社员们不仅做“浪花”更要做“水手”,与师兄师姐一起将“法大人”的情怀传播。

新闻通讯社实习通讯员代表周硕人分享了与热情的师兄师姐们努力工作的日常,并表达了努力建设新闻通讯社,使其矗立时代前沿的决心与希冀。

(颁发聘书)

党委宣传部老师依次为2019-2020年度优秀记者、优秀通讯员、优秀实习通讯员颁奖,为总编室成员、通讯员和实习通讯员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郭宏政 摄)

至此,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新闻通讯社全社大会圆满结束。军都山下略有凉意的十月因这场相聚而温暖。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