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疫情防控体育锻炼两不误—“2021级研究生健康活动月”健身器材发放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0-12   阅读:
T AAA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鼓励广大研究生在疫情健康期间因地制宜开展体育锻炼,增强健康体质,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中秋国庆期间为2021级新生开展毽子、跳绳、呼啦圈、健腹轮等健身器材的发放工作。让学生们安全、温暖、身心健康地度过秋季学期,促进学生们身心健康发展。

在此次发放活动中,校研工办详细统计了每个学院的班级人数,准备了多样化的健身器材,以满足学生不同的运动需求。各学院均积极响应,同时现场也吸引了很多前来咨询的同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社会法学专业秦东方激动地说:“平时挺喜欢锻炼的,但一直苦于缺少运动器材和运动场地,今天领到了研工办给我们发放的运动器材,感觉还挺好的,以后会充分利用,更好的锻炼身体。另外就是法大学习压力挺大的,每天都要上十几节课,一坐坐一半天都不动,这其实对身体很不利,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不要忘记照顾好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以更充沛的体力投入更刻苦的学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关系专业阮春槐同学说:“非常感谢学校关心咱们21级新生的运动状况,其次也非常开心能够领到运动器材,种类也很丰富,也适合我们学校整体的运动场所,我觉得我们能在空余时间踢踢毽子,跳跳绳,打打羽毛球都挺好的”。

此次发放新生多种多样的体育健身器材,有利于提升学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同时也让刚刚入校的2021级新生真正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人文关怀。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