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大视界  >  正文

法言微语说教育之何启豪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阅读数:     编辑:陈睿
在2018年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法大教师始终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多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深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们。他们无怨无悔地躬耕于三尺讲台,把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化作忘我的工作热情、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良的师德师风,也以此奠定了法大今日之基业。 为了更好地展示法大教师的风采,倾听他们对教育教学的所思所想,新闻中心特别推出《法言微语说教育》节目。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中国政法大学中美法学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何启豪做客节目,让我们一起来谈谈教育的那些事儿。

关闭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