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大视界  >  正文

 

《旗帜·中国青年说》第46集——《五四宪法》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阅读数:     编辑:广播电视台
7月7日晚20:45,我校制作的《五四宪法》节目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正式播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时一年多精心制作的百集大型节目《旗帜•中国青年说》于6月14日起,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播出。我校作为联合策划制作单位之一,共制作了《五四宪法》《依法治国》两集节目。 该节目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教育部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16个省级省会教育电视台、中国政法大学等16所高校、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共35家单位联合策划制作,总计参与策划制作的团队近600余人。节目以系列故事“长卷”的方式,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展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关闭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