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2016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文/实习通讯员 于克书 李贞 王逸君 邱薪硕 图/摄影工作室   10-25   阅读:
T AAA

10月22日上午,2016级新生运动会于我校昌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各学院学工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出席开幕仪式。

方队检阅伊始,身着绿军装的国旗护卫队守护着鲜艳肃穆的五星红旗与庄严的校旗迈步而来。人文学院以京剧脸谱为载体,将人文情怀和哲学逻辑一并带到了赛场。商学院的方阵手捧鲜花而来;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挥舞着各国的小旗帜,自信张扬……铿锵的口号、整齐的步伐,无不展现着各院的朝气和风采。

常保国在开幕致辞中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当今的教育理念是人的全面发展。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不仅是其综合能力的集中展现,也体现着一所大学的精神风貌。他指出,除去竞技、精神的层面,体育也是一种社会参与运动。相关的体育课程学习和训练旨在增强学生体魄、深刻其对体育的领悟。他以“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这一口号,表达了学校对体育发展的重视,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四年的学习中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最后,他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

比赛期间,各学院团结友爱、公平竞争,积极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运动健儿们激情澎湃,势不可挡;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后勤人员们体贴入微,默默付出;志愿者们辛勤奉献,不辞辛苦。

通过运动健儿全力拼搏,最后,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团体一、二、三名;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乙组团体前三名。本次新生运动会各赛队发挥出了优秀的实力和超高的素养,将运动的精神传遍整个校园,让金秋时节的法大校园焕发出勃勃生机。

总裁判长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并向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颁发精神文明奖。各学院传承般的庆贺方式,在运动场上烙下了缤纷和热爱。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新生们感受运动活力、体验成功喜悦、创造自我极限的良好契机,更为2016级新生们融入校园生活打造了良好的基础,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运动会花絮请点击下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米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