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增强信心和勇气 体验自主销售——我校第十届“我来当老板”自主销售体验日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9   阅读:
T AAA

11月3日—6日,我校第十届“我来当老板”自主销售体验日活动在经过紧张的现场销售和答辩环节后圆满落幕。该活动是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就业创业指导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最大限度地模拟商业营销活动中的突发状况,尽力呈现出了真实的商业营销竞赛,使各参赛团队在取得商业技能拓展的同时,提升自身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培养在校生商业营销与危机应对的能力。

(“我来当老板”自主销售体验日)

本此活动共收到13组学生销售团队提交的策划书,经过筛选,最终7组学生销售团队进入本次活动的自主售卖环节。

11月3日8时至17时为销售时间,售卖地点为昌平校区梅二楼下与一食堂之间。“怀旧零食铺”小组带来了童年的回味,石头糖、仔仔棒等零食充分满足了学生的味蕾;“救救绿绿”小组售卖的银饰品装饰了女生们的首饰盒;“解忧杂货铺”小组设计了套圈游戏,还为学生泡上暖暖的花茶;“法大楠明月”小组闪闪的耳钉和项链十分漂亮;“champion合伙人”小组的糖葫芦和棉花糖香甜可口;“法大小淘”丰富多彩的小饰件十分实用;“您说得都对”小组的樱花寿司好看又美味。

11月6日晚,本次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答辩会。创业学院副院长徐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讲师吴新辉及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会长郑韵仪担任评委。7个小组进入本次活动的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十分认真提出问题与改善建议。小组成员增长了经验,也是对自己参与的一个证明。

整个活动的总分按照现场销售利润率占50%,自主销售日表现占30%,答辩占20%。经过统计各组得分,最终法大小淘获得一等奖;Biggest Bang、怀旧零食铺获得二等奖;Champion合伙人、法大楠明月和救救绿绿获得三等奖。这次的活动给予了在校大学生自主销售商品的经验,为大学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纵观整个活动,可以看出各个小组的充实与快乐。大学生提前感受了商业竞争,体验了自主策划商业项目、自主进货、自主营销、自主售卖的全过程,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自主就业创业能力,充分达到了此项活动举办的目的。据悉,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本学期及下学期还将陆续推出“职业教练计划”、“创业大赛”等品牌活动,欢迎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积极关注。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