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于我校正式开班

周梦圆   11-13   阅读:
T AAA

11月13日上午,由我校和滨州市政府法制办共同举办的“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四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文英,滨州市政府法制办主任李玉会、副主任王金庆出席本次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对外培训办公室主任贾若山主持。

王文英致辞欢迎培训班成员。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校未来几年的规划。她表示,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校坚持与时俱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而不断奋斗。同时,学校也注重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法治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此外,王文英还向学员介绍了法学院的概况和培养方式。她说,法学院历年来都很重视对外交流与学习,因而此次活动对双方都有重大意义,她衷心期望双方能够进行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玉会讲话。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对滨州市政府有着重大意义。他说,十分荣幸能和我校共同举办此次培训班,他衷心希望此次培训能带给滨州市法治管理人员思想和知识上的进步。随后,他介绍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包括政府法律顾问和各级法制办同志,并对他们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他强调,参训人员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经历。同时还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实际经验与理论知识相结合,虚心向专业老师请教,把不懂的问题弄懂,互相交流争取共同提高;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和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在思想上端正自己的行为。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