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分党委组织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后勤分党委   11-23   阅读:
T AAA

我校后勤分党委为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组织系列学习活动,帮助党员同志能够从多方面多角度全面深刻理解,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后勤分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1日下午,后勤分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副教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感悟”为题做了宣讲报告。后勤分党委副书记杨怀军、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后勤办副主任卢东、资产处副处长李勇以及后勤系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报告从“大会的主题”、“新思想的特点”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论断,总结了过去5年我们国家取得的重大发展和历史成就,详细介绍了新思想的基本特点、基本结构和政治方略,通过对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的阐述,对共产党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新征程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报告生动详实、深入浅出,赢得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系列活动中,后勤分党委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学习会议和理论中心组学习。后勤分党委同时组织后勤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这次成就展汇集了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后勤分党委副书记杨怀军、基建处副处长赵广成以及后勤系统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员同志们走进展览现场,从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上体会着过去五年中国方方面面的发展成就。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非常全面系统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和建设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科学发展。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