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职场生涯体验日活动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1-24   阅读:
T AAA

11月15日,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团委主办,研究生会、创业协会协办的研究生职场生涯体验日活动在我校海淀校区成功举办。

(参加活动老师和同学合影)

    职场生涯体验日活动是大学生职场生涯教育工作的创新形式,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创新生涯意识,提升大学生职场素质,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念,是我校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模块:多彩生涯目标先行、我的生涯我做主、职业价值观自测、就业能力提升、就业心态调整和求职过程指导。

该活动将趣味性与知识性融于一体,通过构建持续支持平台,开发体验式产品,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自我、融入职场的舞台。专家李芸老师亲自解读职业生涯探索,京东、新东方企业推出企业真实招聘,名企HR亲临助阵,让学生感受到生涯认知与探索的乐趣,并在个人成长中受益终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