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正念冥想为情绪减压——我校举办辅导员“情绪减压工作坊”

来源:学生处   12-14   阅读:
T AAA

12月12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辅导员“情绪减压工作坊”在我校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工作坊由正念减压(MBSR)导师贾坤主讲,共28位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正念冥想情绪减压体验。

本次工作坊以体验式学习为主,为了让参与者“遇见未知的自己”,贾坤老师首先通过一段体验活动,引导参与者抛除杂念,把自己带到所在之处。随后,贾坤老师通过“一二三,木头人”、“专注吃葡萄干”等几个简单的小游戏,带领大家将思绪安放在此时此地、此时此刻,遇见从前没有注意过的自己。最后,贾坤老师解释了正念冥想的概念,并向大家传授了正念冥想的方法,希望每位老师在繁忙的学生工作之余都能够每天留出一段时间给自己。

(体验活动)

短短两个小时的体验式教学,老师们专注投入,积极分享,认真学习领悟正念冥想这一喧嚣世界中的静心法。

(合影)

辅导员“情绪减压工作坊”是为了加强对辅导员人文关怀,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学生处还将继续从辅导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在提升职业技能的同时进一步促进辅导员职业认同。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