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职场体验日”走进腾讯众创空间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汪毓雯   12-18   阅读:
T AAA

为增进学生对行业和职业的了解,12月13日下午,我校创业学院依托《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创新创业课程组织了“就业2017——职场体验日”之腾讯众创空间(“回+双创社区”)参观座谈活动,13名在校生在创业学院执行院长解廷民、创业学院副院长徐庆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职场体验日”走进腾讯众创空间)

座谈会上,解廷民首先感谢“回+双创社区”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我校创业教育开展相关情况,期望突出中国政法大学的优势,以更好促进双方合作;“回+双创社区”市场部陈聪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基本模式与特点。双方就合作形式、合作内容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随后,同学们从实习就业、创业团队法律咨询等话题与众创空间负责人进行了热烈交流。

座谈结束后,解廷民代表学校创业学院为腾讯众创空间授予“中国政法大学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标牌,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在腾讯众创空间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众创空间的办公区域、休闲区域,良好的党建工作和舒心的工作环境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职场体验日”是我校就业创业指导类品牌活动之一。目前,法大在校生已依托本活动走访了昌平法院、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岳成律师事务所、中国人寿、联想集团、北京泰宁科创雨水利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昌平区中小企业信用促进会、门头沟检察院、京都律师事务所、北京九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众创空间(回+双创社区)、盛冲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为在校生探索职场提供了机会。学校就业部门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帮助在校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职场。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