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度北京市论文评选中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2-28   阅读:
T AAA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校师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素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教育引导大学生形成“四个正确认识”的要求,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活动以及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我校硕士研究生李娟撰写的《浅析毛泽东的逻辑思想——读<矛盾论>有感》获得2017年度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活动一等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李康兴、张雅琪提交的社会实践报告《大学生村官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困境和对策》获得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二等奖。

据悉,在两项活动的筹备过程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两个部门精心组织、认真筹划,较好地发挥了合力作用。此项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多轮次、严格的评审,我校学生在北京高校中最终脱颖而出。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