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纪录片

来源:资产管理处   3-6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特征,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3月5日下午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与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精髓,是一部优秀的主题纪录片。

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为线索,环环相扣形成一个完善的讲解体系,全面展示中国人民新时期的伟大奋斗,总结了中国社会近五年来的伟大成就,描绘了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资料丰富、内容翔实,教育意义十分显著。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纪录片)

随后,党支部专门组织了座谈会,交流观看影片的心得体会。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表示,在为期3个月的出国进修期间,通过日常生活体验的对比,深刻感受到中国科技理念的颠覆性革新,通过观看电影形成了全面认知,更加坚定信念、确信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观影过程是一次深入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从科技进步、国防提升到扶贫实效和经济发展,切实体会到国家与社会的进步,幸福感、价值感、获得感得到史无前例的提升,为个人为民族为国家感到深深的自豪与骄傲。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