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推进老旧住宅改造工作

来源:资产管理处   3-14   阅读:
T AAA

2018年3月13日上午,我校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学校老旧住宅改造工作(即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来自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会议推进老旧住宅改造工作)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晓季宣读了学校成立老旧住宅改造工作小组的文件,介绍了机构组成,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并详细汇报了我校关于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的工作进展、其他院校的完成情况以及海淀区政府的相关政策。在了解电梯加装工作的进展情况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肯定了学校为推进此项工作做出的各种努力,并就推进此项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职工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徐扬明确指出了当前开展这项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学校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此项工作。

高浣月对参会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应抓住此次机遇,各相关部门紧密沟通协调,将好事办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