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学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3-20   阅读:
T AAA

3月15日,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了以上两个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学期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主要内容是研究《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对我校2018年离退休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报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基本情况和各项数据。

在离退休干部分党委会议上,高浣月对与离退休和在职分党委委员强调了今年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的几个着力点:一是增加离退休工作的资源配置,二是推进17号楼电梯安装,三是加强昌平离退休工作,四是抓好离退休骨干队伍的培训学习。她还对离退休工作部门在职同志提了两点要求,一是面对不断发展的离退休工作新形势,工作上要有创新思维和创新举措;二是要巩固离退休工作成果,推进离退休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上,高浣月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和全校上下的广泛认可,并进一步要求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要从老干部是党执行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同志工作是政治工作的高度来认识离退休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实实在在地付出做好工作,激发老同志的正能量。在工作方向上,高浣月提出两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在扎实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全校离退休工作的组织者、号召者、推动者,创造工作典范,引导全校离退休工作深入发展。二是要根据党和国家的新形势和对离退休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研究、思考,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使我校离退休工作有新的进展。

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建督导组组长曾尔恕、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委员李书灵、马抗美、焦玉学和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

惊蛰时节,生机勃发;春分将至,春意渐浓,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扎实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即将迈开新的步伐,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