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多部门就两校区自助设备引入工作进行现场协调

来源:资产管理处   3-22   阅读:
T AAA

为了缓解学校经营场所资源紧张的局面,满足学生更多的消费需求和消费选择,为学生创建方便快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在学生提出自助设备需求并做出问卷调查的基础之上,学校决定在两个校区同时引入一批自助打印机、自助咖啡机和自助饮料贩卖机,并形成初步引入方案。

(实地勘察拟投放场所)

3月21日下午,为使自助设备具体投放地点更具合理性以及后续进场安装能够顺利进行,我校多部门联合召开了引入工作现场协调会。体育教学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校团委、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委会学生代表,在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踏勘了拟投放场所并现场开展了相关协调工作。

踏勘过程中,与会人员从部门职能角度就具体投放地点、电力输送、网络输送、消防安全、相关费用收取、机身外观设计、安装施工配合以及服务商工作人员出入配合等方面纷纷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并初步形成了一致意见,提升了引入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资产管理处表示将根据各部门建议进一步完善引入方案,尽快交由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实施公开招标工作。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