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牢记使命,走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产管理处   4-12   阅读:
T AAA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发表重要讲话即将一周年,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牢记使命,走向复兴”主题党日活动,于4月11日下午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专题展览。展览借助图文介绍、文物陈列、塑像雕画、智能设备等多种形式,呈现了我国社会自1840年鸦片战争直至建国后的变化发展历程,是对近代中国孱弱现状、救国道路多方探索、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发展以及新中国巨大成就的全面展示。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积弱不堪,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军事懈怠、经济困顿、社会萧条的惨状让人痛心不已。民族存亡,洋务运动、义和团运动、辛亥革命相继开展,社会各阶层开始了对民族生存之道的探索。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一片混乱之中成立并逐步发展起来,带领我国广大群众赢得民主、取得独立。雄鸡崛起,建国后的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砥砺奋进,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民族复兴夙愿的实现指日可待。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从两个世纪前的困境到如今的发展,是无数爱国人士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党的领导作用尤为显著,群众选择了党,时代选择了党,而中国共产党也并没有辜负期待,最终带领我们迎来幸福生活、走向民族复兴。通过参展,深深感到作为党组织一份子的自豪与责任,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多加努力,争取成为更合格、更优秀的党员。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