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健康法大·2018年研究生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4-17   阅读:
T AAA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庆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一周年,丰富我校学院路校区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理念。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4月16日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健康法大·2018年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来自16个二级培养单位的研究生、辅导员及研工办老师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康法大·2018年研究生师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通过传统的跳绳踢毽子等运动项目鼓励师生同场竞技,兼顾趣味性和互动性。整个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桑伟华获得单人跳绳第一名,比较法学院高逸凡获得单人双摇跳绳第一名,人文学院乔冠贤、魏宁宁以及政管学院齐菲、宋坤政获得双人跳绳并列第一名,新闻学院蒲玉玺获得单人踢毽子第一名,政管学院张良平、陆永久获得双人踢毽子第一名。最后在花式踢毽子表演赛中,参赛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高超的技能,博得满堂喝彩。

据悉,本次活动前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结合学院路校区运动空间有限的情况,通过发放跳绳、毽子等体育器材,鼓励师生积极走出宿舍、办公室、开展日常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今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也将定期组织师生广泛参与健康长走、素质拓展、趣味比赛的各类活动,深入推进“健康法大”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研究生群体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