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义务植树,共建美丽中国

来源: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4-25   阅读:
T AAA

2018年4月24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后勤系统党员到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七孔桥花海参加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后勤党委副书记杨怀军、校医院院长杜飞和三十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活动。

今年植树活动的主题为“构建和谐宜居之都生态体系,共建美丽中国”。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植苗、培土、围堰、浇水,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大家一起用自己的双手为绿化国土、美化首都,改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共种下了50株黄栌。

(后勤党委组织义务植树)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是公民法定义务,更是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党员就应该积极参与、率先垂范,大家都期盼早日看到秋日黄栌火红的身影展现在花海。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