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新闻通讯社成员赴北二外参观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文/刘嘉慧 图/李泽锋   4-25   阅读:
T AAA

为加强两校学生记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社团发展和校园宣传工作的经验,4月21号上午,我校新闻通讯社副社长沈亦蒙带领通讯社部分成员前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翔宇东方新闻社进行交流学习。

(法大新闻通讯社负责人介绍本校社团情况)

交流会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翔宇东方新闻社影像部部长何寅淼和沈亦蒙结合本校社团的发展情况、部门分工、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介绍过程中,北二外同学播放了由电视台所制作的两段视频,其精美的画面和巧妙的构思引起我校交流成员的一致好评。在介绍我校新闻通讯社时,“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大教师评选活动”“基层校友寻访”等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也令北二外的同学们称赞。两社成员围绕文字采编、摄影摄像、新媒体运营、活动策划和举办等四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交流中分享了社团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对社团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共同进行探讨。最后两社成员合影留念并互赠礼物。

(两校社团成员分享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我校交流团队成员在对方带领下,参观了翔宇东方新闻社的演播室、电视台、办公室。参观过程中,何寅淼详细介绍了二外电视台关于节目制作的各项流程,以及日常工作内容和规章制度。

(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拉进了两校学生记者社之间的距离,为社团成员相互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建立了两校同学间真挚的友谊。两社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