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党校成功举行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4-28   阅读:
T AAA

(我校党校成功举行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学校党校于4月21日—27日举办了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分为集中授课、集体讨论交流、个人自学和结业考试四个环节,全校发展对象共533人参加此次培训。

4月21日-22日,学校党校分别于昌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开展四讲专题党课,邀请韩荣贵、顾永强、黄瑞宇、吴韵曦、范分社、孔祥宇、李群英、黄东八位党校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四个专题,通过生动的案例与详实的讲解,在帮助发展对象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的基础上,引导其对党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和重大方针政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

专题党课结束后,各分党校按照培训安排,组织学员开展专题研讨,学员根据党课专题学习和个人实际进行汇报总结,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学习效果。

4月27日晚,学校党校组织两校区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紧密结合党课授课内容,注重检测理论修养与学习实效,把好发展对象入党前的“最后一关”。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