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IO Talk国际组织高端论坛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4-28   阅读:
T AAA

2018年4月25日,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了17名师生代表参加北京大学第四期“IO Talk”(国际组织高端论坛)。本次论坛主讲嘉宾为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兼亚太局局长徐浩良。

徐浩良先生在讲话中就其自身的学习经历、实习经历以及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细致地分享,并对大家关于如何提升工作技能、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的疑问作出了解答。最后,徐浩良先生强调了目标清楚、方法正确、以及能力过硬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表示中国在不断进步,留给大家的空间还有很多,希望青年学子通过不懈努力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会后,我校师生与徐浩良先生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在论坛结束后表示很受启发和鼓舞,活动加深了青年学子对于联合国工作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努力为中国和世界的法律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