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新媒体学生记者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新闻中心  文/沈亦蒙   5-7   阅读:
T AAA

为开展两校学生记者交流活动,建立两校学生记者社团互访机制,分享学生记者宣传工作经验,5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新媒体学生记者团部分成员来我校参观访问,并与我校新闻通讯社成员代表进行交流。

(交流会现场)

到达法大之后,公大记者团来访成员在新闻通讯社部分成员的陪同下参观法大。我校新闻通讯社副社长沈亦蒙为其介绍校史校情,并引导其参观了六十五周年校庆展览。参观结束后,所有人员在在拓荒牛前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沈亦蒙介绍了通讯社的发展情况、部门结构、具体工作。公大新媒体学生记者团副团长李明昊讲述了公大的校史校情,并对其社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介绍过程中,播放了两个由其记者团制作的视频,视频讲述了公大人的精神和校园文化。公大记者团团长楼叶对其社团的日常工作进行介绍。随后大家对感兴趣的校园情况、社团建设进行交流。

交流的最后,两社成员互赠纪念礼物,公大记者团来访成员邀请我校通讯社去公大进行交流。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