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落幕 我校代表队斩获一金

来源:体育教学部   5-31   阅读:
T AAA

5月24日-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圆满结束。我校派出五名队员参赛,其中陈玥琳同学斩获女子甲组基本功个人赛第一名,练唯千同学获得该组第五名,高加上同学获得男子甲组摔跤个人赛第五名,由梁以恒、王往、高加上同学组成的团体在男子甲组基本功团体赛中获得第五名。我校贾涛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极大促进了同学们对于中国跤这项中国传统武术项目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并且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希望这项传统文化可以借助比赛的形式发扬光大,也祝愿法大学子可以在这一项目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