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科研单位党委积极开展2018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来源:科研单位党委   6-27   阅读:
T AAA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相关要求,在建党97周年之际,科研单位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通过分党委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40余人以捐款的形式奉献爱心。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6800元,分党委已将捐款统一上缴。本次捐款主要用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具体包括:“爱心为生命续航”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慈善助学项目、“爱心情暖夕阳”慈善助老项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等。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是科研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推进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