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青春铸强军——我校组织师生赴部队开展国防教育

来源:学生工作部  6-27   阅读:
T AAA

为迎接建党97周年,增强师生国防意识,培养爱国主义精神,6月21日,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学生一起赴中国人民解放军66325部队开展国防教育,进距离感受官兵的学习、生活、训练等。

在旅史馆,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亲身感受该旅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光辉岁月和历史传承。在连队,队列示范班进行了队列示范表演,官兵们气势恢弘、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时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在官兵宿舍,同学们对部队整齐、规范、洁净的内务设置大为赞叹,对军人们生活中始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感到敬佩。在参观预习场装备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述装备的性能及用途等,对装备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很多学生表示回去后会继续关注学习军事装备的相关知识。此外,师生还参观了部队的学习、健身场所等。

(师生观看队列示范表演)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亲身感受到了解放军战士们的信念坚定、作风顽强、纪律严明的风格,加深了对部队和军人的了解,增强了国防意识,更加热爱人民军队。

(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退伍士兵、社会学院2014级学生李正新表示,这是自己退伍后第一次回到军营,感觉非常亲切,退伍以来自己一直致力于引导更多学生关注军营、参军入伍,之后自己还将继续努力。报名参军入伍的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级学生尚万表示,自己对部队、对军营向往已久,希望这次能顺利通过体检,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