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统战部组织召开完善《统一战线与依法治国》课程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7-5   阅读:
T AAA

7月3日下午,统战部在学院路校区组织召开完善《统一战线与依法治国》课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常保国出席座谈会,相关院部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和课程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主持。

(完善《统一战线与依法治国》课程座谈会召开)

会上,王称心对《统一战线依法治国》课程前三个学年开课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新学期的课程安排和教师授课进行说明,同时表示经过三个学期的课程开设,该课程目前得到上级统战部门的高度认可,成为统战系统公认的统战工作创新项目。教学秘书及任课教师分别对学生听课情况、授课内容等进行说明,并就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表示,该课程汇集了我校众多著名教授,授课教师阵容强大,授课内容将统战理论与法大优势学科相结合,具有鲜明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该课程和配套教材的建设,落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要求。

常保国在讲话中对该课程给予高度认可,对授课教师的辛苦付出和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对该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该课程能够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师资阵容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使更多师生受益。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