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学习先进事迹 向先进人物看齐 ——我校组织开展观看《为你而歌》活动

来源:组织部  刘梦奇   7-11   阅读:
T AAA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为你而歌>(第十六部)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6月26日至7月6日,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采取集中观看与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在校党员进行了集中观看,未在校党员通过北京长城网进行了收看。

在观看了《为你而歌》后,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通过召开院级党委扩大会、座谈会等方式,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把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作为学习的榜样,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正如我校终身教授陈光中教授所说:“作为共产党员,要忠诚于党的事业,不忘初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远追求共产主义梦想!作为人民教师,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以德育人,培养德才兼备对人民有用的人材!作为法学专家,要为推进国家民主法治事业不断做出努力和贡献!生命有限,事业无穷。我己年近九旬,仍矢志砥砺前行,终身为党而歌,为法治事业而奋斗。”

本次学习观看《为你而歌》活动为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将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