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赴青岛中德生态园挂职实习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研究生院   7-12   阅读:
T AAA

2018年7月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2018年赴青岛中德生态园实习见面会在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助理肖宝兴,研究生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卢文宏,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中国政法大学赴青实习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科教局局长唐华主持。

会上,唐华代表青岛中德生态园全体人员致欢迎辞。欢迎法大研究生师生一行的到来。在会上,她介绍了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理念,并对2017年法大派出的3名优秀实习生表示了肯定,认为他们都以专业的素质为园区各部门做出了贡献。

肖宝兴代表派出单位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致辞。他首先对青岛中德生态园的相关领导与负责同志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认为,这里是创新的乐土,也是青年人创业的沃土,特别感谢各位领导与同志为法大研究生提供的良好的学习与实践机会。他代表法大研究生院对实习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所有参加实习的研究生在为期三个月的实习过程中,一要迅速转变身份,尽快适应新的岗位,积极投入实习部门的工作;二要善于学习,乐于成长,主动向身边人请教;三要善于思考,将学习与思考、实践与思考相结合,在这一过程中不断进步。他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来勉励实习研究生,希望他们能在实践中勤学修德,明法笃行,格物致公,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展现法大博士、硕士研究生的风采,为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建设贡献智慧。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法治文化专业博士研究生钟林燕、王梓,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硕士研究生齐文代表实习学生在会议上发言。钟林燕表示,非常感谢母校法大研究生院与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各位老师与领导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学习锻炼机会,也十分感谢园区相关负责人员的热情招待与周到安排,我们所有实习生一定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努力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高自身水平的同时为青岛中德生态园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根据青岛中德生态园人才保障部的统筹安排,法大研究生院赴青实习的十名研究生生分别安排在中德生态园管委办公室、中德联合公司、中德西投公司等部门,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在会上对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与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徐海洁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青岛中德生态园作为开放、共享的前沿阵地,十分需要优秀的法治人才,尤其是知识产权法、民商法等专业领域人才。与我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中国政法大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青岛中德生态园富有远见的战略选择。他对法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实习研究生能在这里通过实践收获真知,各方面得到提升,同时他也期待法大为园区提供更多的人才与智力支撑,双方的合作能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