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国家汉办汉学研究工作处副处长张科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9-13   阅读:
T AAA

9月12日上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学研究工作处副处长张科、项目官员吴梦瑶一行两人来访我校,就总部设立的“孔子新汉学计划”项目与我处及我校有关专家进行会谈。我校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及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等在学院路校区予以热情接待。

(张科一行来访我校)

会上,许兰代表学校对张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汉办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科对我校今年5月顺利承办总部“孔子新汉学计划—青年领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总部与外方均希望与我校就该项目进一步开展深入稳定的合作。张科介绍了“孔子新汉学计划—青年领袖”项目背景,以及拟签署的项目长期合作协议的起草情况和有待明确的主要问题。许身健从法大特色优势、美国法学教育体系与法学博士(JD)培养、美国律师协会(ABA)与法学院学分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有关建议。双方就协议细节问题、今后该项目的进一步提升与完善等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就我校加入总部“孔子新汉学计划”试点院校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曲欣,项目官员刘钰媛。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