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军武器装备发展变革”国防知识讲座在我校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9-18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时戬)为切实增强军训新生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提高国防观念,9月16日晚间,我校于昌平区盛华训练基地举办了以“我军武器装备发展变革”为题的国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的是北京市昌平区武装部原政委,北京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韩义。他就现代我军主要武器装备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军先进的火力配置和强大的国防实力,让同学们对我军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韩义政委首先分别从我军陆、海、空三军部队的发展进程及一系列历史战役入手,讲述了我军武器装备发展过程的艰辛和不易。随后又向同学们展示了歼-20、055导弹驱逐舰等我国在武器装备领域的先进成果,并就我军现编武器装备的综合攻防能力和实战化水平进行了讲解。最后他鼓励广大新生积极应征入伍,响应国防建设,努力锻炼自身,为学校争光添彩。

讲座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国防教育讲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国防力量对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性,更加钦佩老一辈科研工作者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加了爱国热情和努力学习为国争光的决心。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