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研究生荣获“2018年中达环境法学教育促进计划”奖励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9-27   阅读:
T AAA

根据“2018年中达环境法学教育促进计划”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朱炳成博士的学位论文《我国环境健康法律规制研究》获得“2018年中达环境法优秀学位论文奖”;博士研究生程玉和硕士研究生张昌裕、崔琳晗、赵若汀、黄黎敏的学位论文选题获得2018年“中达环境法学位论文奖学金”。

2011年,台达集团设立的台达环境与教育基金会创立“中达环境法学者计划”,旨在促进两岸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学科的发展,奖励两岸环境法学科中具有突出成绩和创新思维的教学和研究人才,为两岸环境法治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该计划执行到2016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从2018年起,台达集团特设了“中达环境法学教育促进计划”,该计划设立目的是促进国内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学科的发展,培养和造就卓越的环境法治人才,推动国内高校环境法、自然资源法和能源法等学科的交流和互动,为中国环境法治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该计划包含三部分:一是设立“中达环境法学者”、“中达环境法青年学者奖”奖项;二是举办“中达环境法论坛”;三是提供环境法学科研究生学位论文奖学金。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