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次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9-29   阅读:
T AAA

9月28日上午8点30分,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第3次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负责人、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曙光主持。

会上,李曙光介绍了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代表学校感谢老委员的贡献,欢迎新委员的加入。

研究生院向与会委员和代表通报了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研究生在“三报一刊”等发表理论文章视为核心期刊论文的建议》和《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

会议通报了研究生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开展开学专题教学工作的通知》的具体措施。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

李曙光感谢与会委员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期待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我校建设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