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研究生院   9-29   阅读:
T AAA

9月28日上午10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院领导,研究生教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督导组成员,各二级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学院领导、研究生工作办负责人,后勤办、学生处、信息办负责人和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和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分别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研究生教学情况和教学督导情况。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本部门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研究生院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李曙光做总结讲话。他衷心感谢各二级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全力投入,衷心感谢相关职能部门为创造良好研究生教学培养环境付出的努力。他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课比天大”。他指出,教学是教师的第一职责,必须坚持教学优先,各二级培养单位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严格研究生教学调停课管理,确保研究生教学秩序稳定。二是坚持质量第一。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必须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出举措,拿实招,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同时办好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及首届研究生运动会等大型会议、活动。他希望各二级培养单位与研究生院共同努力,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