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法大法考”首届主观题冲刺点睛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15   阅读:
T AAA

10月12日下午,由中国政法大学司法考试中心(学院)承办的首届校内生法考主观题冲刺点睛班在我校昌平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副院长李健百出席开班仪式。

(“法大法考”首届主观题冲刺点睛班开班)

宋乃龙致辞。首先,他代表司法考试中心(学院)向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授课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简要的介绍了本次课程开设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2018年是国家建立实施统一法律职业考试的第一年,新的考试形式对考生运用法律思维解决实践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法考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提升考生自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顺利通过法考,并为提高就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司法考试中心(学院)集中优势师资特针对校内学生开设本课程。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地与学科资深教授同时也是法考名师进行交流,充分的汲取知识提升自我,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一周后的首次法考主观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他向学生们郑重的介绍了第一次课程民事诉讼法科目的授课老师、民商法学院副院长杨秀清教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结束后,校内生主观题冲刺点睛班授课正式开始。本次校内生主观题冲刺点睛班共开设7门课程,所有课程全部由中国政法大学资深教授、法考一线名师授课。开班筹备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各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司法考试学院将不负众望,继续秉承“立足本校,服务本校学生”的宗旨,明年将根据我校学生特点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法考”班型,为他们顺利通过“中国第一考”保驾护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