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处   12-15   阅读:
T AAA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5日在昌平校区举行,本次考试昌平校区共设138个考场,共有4118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报考CET4的考生1119人,共计38个考场;报考CET6的考生2999人,共计100个考场,考试规模较大,报名人数较多。

本次考试继续实行标准化考场管理,使用智能广播播放听力,使用监控设备全程录像,继续规范和强化考试管理。教务处于考前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各学院于考前对考生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明确要求监考人员和考生禁止携带和使用通讯、摄影等电子设备,考试全程未出现考生违纪违规现象。

教务处处长卢春龙、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以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田力男在教务处考务科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考场。在全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本次四六级考试考场秩序良好,考风考纪诚信如一,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