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奖学金宣讲会”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27   阅读:
T AAA

(文/杨以诺)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3点,2019年度奖学金宣讲会在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顺利开展。此次宣讲会向30多名学生及家长代表介绍了孔子学院奖学金、中国政府奖学金和布大孔院的中方合作院校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

外方院长白罗米教授欢迎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

宣讲会开始,布大孔院外方院长白罗米教授向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奖学金项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去中国学习的绝好机会,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积极提问。

汉语教师志愿者王婷介绍中国高等教育

随后,汉语教师志愿者王婷先是对中国高等教育的层级、学制、学位类别、学期设置和院校类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再着重介绍了外国留学生赴华学习的院校选择、语言要求及申请途经。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代表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有的认真地做着笔记,有的拿出手机将重要的内容都拍下来。接下来,王婷又从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合作院校奖学金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类奖学金项目的入学要求、材料准备、学科选择、学习时长和资助内容等。期间,不少学生和家长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现场气氛高涨。


中方院长李立教授介绍中国政法大学奖学金项目

最后,中方院长李立教授向大家提供了申报奖学金项目时的建议,并对孔院中方合作院校中国政法大学的奖学金项目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大家提供了很多的奖学金机会,尤其是一些法学相关的本硕博项目。她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汉语,把握机遇,早日实现去中国学习的梦想。活动结束后,学生及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前来咨询,希望获得更详细的信息。

近些年来,随着布大孔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们通过各类奖学金项目成功地赴华学习。布大孔院也将再接再厉,鼓励学生学好汉语,做中罗友谊的信使。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