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浙江电子科技大学来访布大孔院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杨以诺   3-12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3月6日上午,浙江电子科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共建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布大孔院中方院长及汉语教师们热烈欢迎代表团的到来,并就孔子学院运行的相关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代表团与孔院老师合影)

座谈会前,布大孔院中方院长李立教授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孔院的图书馆、教室和院长办公室等。

会谈开始,院长李立邀请来宾们一起观看了布大孔院宣传视频,并对孔院目前开展的教学和活动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代表团对布大孔院建院五年来取得的佳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代表团对浙江电子科技大学的办学优势、学科特色和科研领域等信息进行了介绍。浙江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徐红表达了其院校对于建立孔子学院的意愿,并对孔子学院申办注意事项、财务预算机制、院长和汉语教师选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李立一一解答问题,对布大孔院相关的运行经验进行了分享。

之后,随团访问的中东欧文化经贸交流中心代表潘余华对罗马尼亚当地的一些画展做了介绍,并希望借助孔院的力量,征集罗马尼亚作家描写当代中国的文章。李立对此做出了积极响应,并表达了合作办展的意愿。

最后,双方互换了名片,座谈会在友好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布大孔院在做好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多方合作。相信此次座谈会也将帮助布大孔院进一步联结多方力量,助力国际汉语推广工作。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