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巴巴多斯孔院参加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招聘会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李仁燕   3-12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3月7日,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成功举办了大型工作招聘会,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成功进行了汉语文化、奖学金项目、汉语桥和中国夏令营活动的推广活动。

孔子学院积极参与了招聘会,并准备了丰富的宣传材料,除了即将开始的汉语桥、夏令营以外,还特意准备了中国政法大学留学生项目的中英文介绍、中国政府奖学金文件(英文版)。老师们也都提前进一步熟悉了相关材料方便现场咨询。招聘会开始后,孔子学院的展台前不断有对汉语学习感兴趣、对去中国留学感兴趣的学生老师前来咨询。还有人现场学起了汉语。

(招聘会现场孔院展台)

随着2019年巴巴多斯成为“一带一路”新成员,必将在这个国家掀起汉语学习的热潮,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巴巴多斯大学生留学中国,学习中国法律、中国文化艺术、管理等等。孔院作为文化使者,为促进中巴文化、中巴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