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美国大学生访问巴巴多斯孔院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3-14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的20名大学生访问了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双方就语言文化等展开了热情交流。

(外方院长大卫介绍孔院)

孔院外方院长大卫•布布里亚(David Bulbulia)首先介绍了孔院,指出孔院虽成立不足四年,但是在语言、文化和科研方面已经都有了很大的发展,其中中文教学已经纳入了巴巴多斯国民教育体系,大学也开设了中文语言及中国法律的学分课程,成立了“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成为加勒比地区研究中国的窗口和纽带。

(中方院长宋庆宝与学生交流)

随后学生和孔院老师相互展开了自我介绍,就巴巴多斯以及加勒比海的独特文化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询问了巴巴多斯孔院的独特文化项目。中方院长宋庆宝就学生的问题,重点介绍了为期三周的夏令营项目,并欢迎美国学生参加美国当地的孔院,学习中文,去中国参观访问。

据悉,这是萨福克大学连续第八年利用假期组织学生来巴巴多斯游学,这次活动不仅仅帮助美国学生了解了加勒比海,也促进了对于孔院和中国文化的了解,也是孔院立足巴巴多斯、辐射加勒比海、服务南北美洲的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