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音乐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3-20   阅读:
T AAA

2019年3月15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50名同学前往北京音乐厅观看《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音乐会》。

音乐会正式开始前,负责演奏此次视听音乐会的天空(sky)乐团首先介绍了室内音乐会的起源以及室内音乐会的特色。音乐会以钢琴独奏《风之谷》拉开帷幕,演绎了包括出自《风之谷的娜乌卡》的《风之谷》,《幽灵公主》中的《独立术》,以及出自《哈尔的移动城堡》的《世界的约束》等十多首经典曲目。演奏者用手中的乐器绘制了一次次动漫之旅,以现代的方式致敬经典,再现了久石让和宫崎骏的30年动漫电影音乐时代。

音乐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很幸运能在一个静谧的夜晚,在北京音乐厅享受此次视听盛宴。音乐是纯粹深情的事物,听钢琴的清澈透明、小提琴的百转千回、中提琴的柔和深沉、大提琴的悠扬醇厚,在音乐中回顾童年的光影,可以让人回归启蒙、重拾初心。感动的同时也让大家重新面对生活、更加热爱生活。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法大学子的视野、更有利于塑造高雅的品味和健全的人格;同时对于丰富法大校园生活,构建良好多元校园文化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