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与华为法务专家面对面”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4-18   阅读:
T AAA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增进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春季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

2019年4月17日,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华为法务专家、消费者BG综合业务法务支持部部长郭力律师在学院路校区为我校同学开展讲座,结合华为法务国际案件纠纷和诉讼实战经验,分享公司法务的职业发展经验。

(“与华为法务专家面对面”讲座成功举办)

郭力律师曾在海外多个地区担任高级律师和法务主管,具备丰富的国际重大案件纠纷和法律诉讼经验。他首先介绍了华为和华为法务部的愿景和使命。华为法务部成立于1995年,全球13个海外地区设立了法律和知识产权团队。拥有700多名律师和专利工程师,面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展诉讼、纠纷和仲裁,识别与应对华为全球业务的法律风险,开展各国法律合规体系建设和知识产权业务,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法律和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他认为,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走向全球化就是法治化,法律遵从与全球合规是华为在全世界生存、服务、贡献最终的基础。他以其在实践中所遇到的具体案件为例,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中美两国法律制度的差异和选择最佳纠纷解决机制的多重考虑因素,介绍了华为法务的价值定位和工作职能,也着重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从业经验。

在交流讨论环节,现场同学们发言踊跃,对感兴趣的法律问题和招聘详情积极提问,华为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就招聘流程、招聘标准、短期实习等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本次春季就业活动月自4月10日开始,将持续至5月10日。活动月期间,将陆续举办系列活动,包括公务员选调生政策、职场礼仪、面试精析、求职经验分享等讲座辅导,就业(创业)咨询和简历诊所,职业规划大赛,创业大赛,双选会、律所专场、实习专场等多场校园招聘会,国际组织实习与发展系列沙龙活动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同时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