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2019年春季“简历诊所”职业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4-18   阅读:
T AAA

为帮助我校学生修改并完善求职简历,提高求职成功率,助力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作为春季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面向我校同学开展“简历诊所”的职业辅导活动。

(2019年春季“简历诊所”职业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4月17日,“简历诊所”首次活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科地202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6位专家,针对简历中存在的问题为同学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和答疑。这些专家长期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及求职技能领域的教育工作,同时辅导多家企业进行培训体系建设,在人才培养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活动中,各位专家对到场同学的简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删繁为简、调整内容、突出重点,根据每位同学经历与意向,对接需求,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接受诊断后,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专家表示,一份好简历的基础是求职者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实践经历,需要不断充实、丰富内涵。希望同学们能在几年的学习阶段不断累积进步与成长,为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打好基础。

为回应同学们的热情和学习需求,就业中心将于4月19日、23日在学院路校区继续举办辅导系列讲座——无领导小组讨论实战、求职沟通实践和结构化面试精析,针对求职中面试的种种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辅导,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就业活动月通知和海报。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