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春季就业活动月第一周活动纪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4-22   阅读:
T AAA

2019年4月10日至18日,我校2019年就业活动月第一周活动顺利完成。本周活动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为了向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本周活动从我校专业角度出发,先后邀请了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天同律师事务所、美国普恒律师事务所等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来校进行专场宣讲。同时,为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给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就业指导,我中心积极同其他用人单位进行联系,邀请如华为等知名企业、其他机关及事业单位来校进行宣讲。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部分用人单位现场进行了简历筛选和面试。

除专场宣讲会以外,我校于4月18日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三十余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加强学生自身能力建设,我校还举办了“职业价值观测试-找到职业坐标”、“求三步走,打造通关简历”等系列培训讲座,先后开展了就业创业咨询和简历诊所等辅导活动。

在积极开展各项就业活动的同时,我中心也持续关注学生创业创新活动。4月12日,我校“国家级创业项目立项答辩”顺利结束;以“规划精彩大学生活 ,成就美好职业人生”为主题的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也持续进行。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