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布加勒斯特大学与布鲁塞尔中国欧洲问题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周子静   4-26   阅读:
T AAA

布加勒斯特大学(UB)与布鲁塞尔中国-欧洲问题研究院(BACES)于当地时间4月24日上午在布大法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布加勒斯特大学成为了自2014年布鲁塞尔中国与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继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保加利亚索非亚大学之后第三所欧洲高校的合作院校。

会议当天,布加勒斯特大学校长米尔卡·杜米特鲁(Mircea Dumitru),前国际事务副校长、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国际关系办公室阳·科诺理(Jan Cornelis),欧洲首都大学联盟(UNICA)秘书长克里丝·德乔克希尔(Kris Dejonckheere),欧洲经济、学术和文化外交中心(CIDIC)秘书长克里斯蒂安·莫维特(Christian J. Mouvet),以及我校共建布大孔院外方院长白罗米,中方院长李立一同出席了合作签署仪式开幕式。

会议伊始,校长米尔卡·杜米特鲁(Mircea Dumitru)首先对布鲁塞尔中国-欧洲问题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由衷祝愿布加勒斯特大学与布鲁塞尔中国欧洲问题研究院今后的合作能有一个向好向上的发展。

布大孔院外方院长白罗米表示,布大孔院将积极配合双方间的合作,布鲁塞尔中国-欧洲问题研究院与布大签署协议,意味着布大孔院也将加入了这个平台,今后在经济、文化以及学术方面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开展更加深层次、多方面的交流。

布大孔院中方院长李立表示,布大孔院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合作,期待今后能与布鲁塞尔中国-欧洲问题研究院共同开展合作与研究。

(布大孔院中方院长李立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开放科学,科学交际”、“科学、学术与现代世界”等议题展开分享、交流与讨论。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