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召开年2019年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和优秀调研报告作品评审会议

来源:学生处  5-13   阅读:
T AAA

5月9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评审会议在学院路校区一号楼302会议室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副院长袁方,宣传部副部长刘杰,马克思主义学教授张秀华、孔祥宇、赵庆杰、傅扬以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安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然主持。

经与会专家评审讨论,在前期学术规范审查的基础上,共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另有若干优秀奖。获奖名单将在近期公示,并举行表彰。

据悉,假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自2017年迄今已经举办五期,旨在鼓励引导广大研究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中所强调的法治人才的培养要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青年人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把学习同思考、观察同思考、实践同思考紧密结合起来。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获得同学们积极参与,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组成跨院跨专业团队,深入社区、农村、工厂等地,就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传扬红色精神、社区养老、法律援助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建议对策,充分展现了法大学子的践行总书记要求,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研究生的两课教师从前期选题、调研指导和报告撰写全程参与其中,以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方法指导同学们开展实地调研和撰写报告,不断提升同学们的理论水平。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