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歌颂祖国 舞动青春”——教职工合唱团舞蹈团庆七一联合汇演顺利举行

来源:校工会  孙黎萌   6-14   阅读:
T AAA

6月13日中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舞蹈团在昌平教职工之家举办了“歌颂祖国 舞动青春”——教职工合唱团舞蹈团庆七一联合汇演活动。来自合唱团和舞蹈团的20多位老师表演了8个精彩节目,近50名教职工到场观看了演出,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孟庆超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团和舞蹈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发组织联合汇演,用美妙的歌声和婀娜的舞蹈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特别值得赞扬。他表示,工会今后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鼓励教职工社团举办更丰富多样的活动。

活动在热力四射的舞蹈《爱的主打歌》中开场,随后老师们表演了合唱《天边》、《我像雪花天上来》、《送别》,舞蹈《美人鱼》、《维吾尔姑娘》、《马德里不思议》,演出随着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在场观众表示节目精彩,意犹未尽。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