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观影忆初心 畅谈赞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红色影片展映月”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6-17   阅读:
T AAA

值此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等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在全校营造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气氛,离退休工作处于5月23日至6月23日在老同志中开展“红色影片展映月”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路校区放映电影四部:《平原游击队》、《英雄儿女》、《建国大业》、《战狼2》;昌平校区放映电影一部《战狼2》。每次观影活动都有近30位老同志参加,各具时代特色的红色影片把大家带入了祖国发展的历史长河,观影过程中当看到影片中我们的同胞被敌人残害,中华民族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时,许多老同志留下了悲愤的泪水,当敌人被击溃,革命胜利的消息传遍祖国大地时,激动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影片在老同志心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很多老同志在观影后写下了观影感言。他们谈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能救中国;我们为祖国的强大自豪,为祖国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强大军队感到自豪,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在和平年代,改革发展就是硬道理,只有自己挺直腰板,才能屹立于世界之林;我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的团结奋斗定会带来祖国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老同志们在言语中表达出的爱国热情深深感染着每个人。大家深知,中国人民用鲜血和汗水建立的新中国已经走过70年征程,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当年,中国共产党人、红军战士用坚定的信念写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如今,在改革发展的大路上我们仍以永恒的信心为祖国人民谋幸福,为民族复兴谋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老同志们通过屏幕忆革命初心、望不朽征程、谈发展变化、赞伟大成就,使“红色影片展映月”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老同志们纷纷赞许这一形象生动的教育活动方式,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