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我校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组织部   7-16   阅读:
T AAA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广泛动员,在毕业生党员中举办了“再上一次党课”“再开一次班会”等系列活动,开展毕业生廉政教育、法治教育、世情国情党情教育。

人文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别以“追寻青春足迹·延安筑梦之旅” “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共同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党课与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分别举办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与职业规划学习活动。人文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赴延安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法律硕士学院党委以“话离别,师生情;法硕人,新征程”为主题,举办法硕论道下午茶活动,送别2019届毕业生。

法学院党委根据毕业生专业不同,以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及党课活动。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班子与毕业生党员开展座谈,以“我们的时代,我们的责任”为主题,开展教育活动,同时还开展了“以书传情”寄信活动及捐书赠书活动。人权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日短情长,芳华未央”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毕业生教育、就业、文明离校等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加深毕业生党员对党、国家和母校的热爱,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献身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牢了基础。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